to the world you may be just one person; but to one person you may be the world...

this awesomeness is by [rin] , Friday, May 8, 2009 5:32 PM


So who is my that 'one person'?




给我心里的人:

你知道吗? 跟你在一起的日子越来越辛苦。
为了你,我得浪费了很多力气;
滴了很多泪水。

你知道吗? 我好累哦…
一直很想要放弃。
我的心里已经是有太多个伤口了。

我现在也不懂该真么做才好…

我一直在想起我们以前的生活;
我们一起快快乐乐的过每一天的日子那时候。
每天脸上都有笑容;
每天都能听到你的声音,对我说甜甜蜜蜜的话;
每天都有你在我身边,支持我,陪伴我。

我还记得你温暖的拥抱,
你头发的香味,
你自拍时做的可爱pose
你牵着我的手的感觉。

我…
好想回到我们幸福的时光。

我…
不要再为了这件事而一直在烦恼。

我…
不要一直都再和你吵架。

我…
希望你能听到我心里所说的话。

对我,你一直以来都会很特别。
我知道我好傻,可是我没办法忘记
我爱你。


0 Response to "to the world you may be just one person; but to one person you may be the world..."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